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700亿+ 退回来650亿的资金怎么办?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21 23:2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的热门问候语是:睿远,你买了吗?没错,今天是傅老师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

“陈光明+傅鹏博”的基金大佬组合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100亿、350亿、400亿……睿远首只公募产品销量今天在各大渠道不停刷新着实时销售数据。这些跳动的数字今天成功刷屏,搅动了全行业的神经。市场有了令人惊叹的答案, “陈光明+傅鹏博”=700亿元的资金认购!

700亿+!这“酸爽”的感觉,叨哥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今天朋友圈有人一单下了10亿,叨哥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叨哥也是被这气氛感染了,在空欢喜过后叨哥沉默了,难道真的进入小康社会了?难道钱真的这么不值钱了?

限量发行、是不是饥饿营销造势?

站在基金公司的角度,产品规模越大管理费越为可观。很显然,睿远预料到了市场和投资者的火爆。出于对投资者负责和风险管控的考虑,A类份额设置了50亿的募集上限,从这点上来看,睿远是一家非常有责任心的基金管理人。所以谈不到饥饿营销!

退回来650亿该何去何从?

叨哥给大家透露个投资动向,傅鹏博在去年8月和11月两度调研立讯精密;睿远成长价值混合的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朱璘则调研了泰和新材、金正大、丽珠集团、新和成等公司。没有买上的小盆友们不妨留意下这些公司,另外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投资方向也欢迎下方留言!

今天就这样,白了个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珠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