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万科罕见涨停 基金大佬加仓 最后一批低位核心资产爆发 高成长股名单曝光

来源:数据宝 2021-02-25 12: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科罕见涨停 基金大佬不停加仓 最后一批低位核心资产爆发 高成长股名单曝光】市场广泛传播的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兼研究部总监董承非表示,地产板块还在不停加仓,就是保利和万科两只股票。有分析人士表示,房地产板块持续不断的利空,本质上就是供给侧改革,利好现有龙头标的。同时,在通胀背景下,楼市销量有望保持稳定,且低估值高股息的地产股,有望得到市场关注。


被投资者吐槽粪坑中的石头、万年不涨、赚钱都是假的、一年平均几百个利空的房地产板块,今天大爆发。

市场广泛传播的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兼研究部总监董承非表示,地产板块还在不停加仓,就是保利和万科两只股票。有分析人士表示,房地产板块持续不断的利空,本质上就是供给侧改革,利好现有龙头标的。同时,在通胀背景下,楼市销量有望保持稳定,且低估值高股息的地产股,有望得到市场关注。

在此前的调整中,万科A、保利地产等地产龙头股已经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万科A节后5天有4天阳线,昨天市场大跌其股价仅小幅下挫。今天,万科A大幅高开,随后不断震荡拉升,并于10点20分左右封上涨停板。

大佬直言不停在加仓

曾几何时,房地产板块被投资者吐槽粪坑中的石头,而且可能是最硬最臭的那个,因为另外两个石头,银行和保险,其实已经有股票不断上涨了,像银行中的宁波银行、招商银行等,都创出了新高,而保险中的中国太保、中国平安等个股,也有较好的表现。

“一年平均几百个利空的房地产板块”,部分地产龙头公司甚至到了命悬一刻的时候,华夏幸福、泰禾集团等个股股价频创新低。

危中有机,利空政策本质上是对地产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这显然,对于目前的龙头公司来说,构成了利好。中信证券认为蓝筹地产公司是兼具一定成长性和短期业绩稳定性的选择,公募基金的配置仓位有提升空间,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在近日市场广泛传播的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兼研究部总监董承非1月末的内部交流分享会议纪要中,他表示出了对地产板块的青睐,还不停在加仓地产,其实也就保利和万科两只股票,“银行、地产在我看来是一条路上的资产、最好的地产,保利、万科,在我看来这个股指水平比银行龙头低多了,无论凭PE还是PB角度,所以我选择地产。”

最后一批低位核心资产开始爆发

高成长股名单曝光

地产板块可谓最后一批核心资产之一,兼具一定成长性,还有高股息低估值特征,在全球宽松背景下,估值具备提升空间。除了万科A等地产股,还有哪些股票具备类似特征呢?

数据宝按照以下条件筛选低位低估值高成长股:

1、10家以上评级机构且市值100亿元以上;

2、昨收盘价较2015年以来高点跌超20%且低点以来涨幅不足50%;

3、最新滚动市盈率在30倍以下。

筛选后合计有33只个股进入榜单,主要包括了房地产板块的万科A、保利地产等个股,建筑行业的中国建筑、中国中铁等个股,非银金融的国泰君安、中国人保等,详细名单如下。

(文章来源:数据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