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白酒股走强 贵州茅台遭北向资金持续抛售 一周减仓28.8亿元!这些个股被加仓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5.27亿元,净买入宁德时代6.06亿元、招商银行4.93亿元,净卖出贵州茅台8.61亿元。

(原标题:白酒股走强 贵州茅台遭北向资金持续抛售 一周减仓28.8亿元!这些个股被加仓)

3月5日,A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跌0.04%,深证成指跌0.03%,创业板指涨0.70%。盘面上,水产养殖、券商信托、酿酒、石油、汽车等板块领涨。

北向资金方面,今天出现了一定的分化,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3.23亿元,深股通净卖出7.97亿元,合计净买入5.26亿元。

越声理财表示,北向资金全周合计净卖出8.4亿元,流出力度并不大。但具体到本周的五个交易日来看,在周一、周三和周五分别净买入37.86亿元、90.11亿元和5.27亿元,周二和周四分别净卖出67.91亿元和73.69亿元,流入流出比较反复,没有明确的做多或者做空方向。

个股方面,今天北向资金净买入宁德时代(300750.SZ)最多,为6.06亿元;数据显示,宁德时代连续7个交易日被净买入。此外,招商银行(600036.SH )、阳光电源(300274.SZ)、五粮液(000858.SZ)分别被净买入4.93亿元、3.06亿元、2.64亿元。

净卖出方面, 今天贵州茅台(600519.SH)被北向资金抛售金额最多,为8.61亿元,本周累计被净卖出28.8亿元;茅台已连续7个交易日被净卖出。

东方财富(300059.SZ)今日被净卖出8.24亿元,京东方A(000725.SZ)、美的集团(000333.SZ)均被净卖出3亿元以上。

附表: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