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国元证券一季度归母净利润3.34亿元 同比增18.01%

来源:资本邦 作者:Sia 2021-04-20 10:5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到3月,公司实现营收9.22亿元,同比增长1.32%;实现归母净利润3.34亿元,较去年同期提升18.01%。

(原标题:国元证券一季度归母净利润3.34亿元 同比增18.01%)

4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国元证券(000728.SZ)2021年一季度业绩快报。

2021年1到3月,公司实现营收9.22亿元,同比增长1.32%;实现归母净利润3.34亿元,较去年同期提升18.01%。

公司分析称,2021年一季度,国内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经济恢复势头强劲,证券市场总体较为平稳,股票基金交易量同比有所增长,主要证券指数与年初相比出现小幅回落。在此市场环境下,公司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及时组织落实,通过适当提高财务杠杆率、加大金融产品代销力度、加快投行证券承销发行速度、努力追讨和处置违约资产等措施,取得了投行证券承销业务、代销金融产品和债券投资利息收入的增长,在抵减自营权益投资收益下降等不利因素后,再加上信用减值损失的显著减少,从而取得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的“双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