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机构贺新春丨嘉御资本卫哲:希望所有企业以效率为王为核心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1-25 13: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贺新春丨嘉御资本卫哲:希望所有企业以效率为王为核心)

我们终于送走了2022年,相信2023年是经济恢复的一年,但同时资本寒冬并没有过去。展望2023年,首先在经济恢复政策逐渐明朗时,还是要特别重视投资和宏观政策的一致性。

从国家来说,稳外贸是核心。跨境电商类的上市公司越来越多,嘉御资本在2023年将一如既往,连续按照过去6年重仓跨境电商的思路,进一步布局跨境电商,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二是2023年是中美竞争的又一关键年,竞争会聚焦在科技领域,而科技将会越来越硬,嘉御资本同样会坚持在科技赛道投早投小投硬,帮助更多的科技企业,尤其是信息技术产业和传统产业结合,全面让科技赋能传统的中国制造。

三是疫情后,我们一定会看到消费的恢复,但一方面是刚需的消费,另一方面非刚需的消费在经济还没有全面恢复时一定会非常谨慎。尽管有不少资本已经不再投国内的消费,嘉御资本11年所坚持的消费布局,继续在2023年稳步推进,我们会更注重解决就业以及帮助中小企业的万店连锁,更关注能够对农产品和上游企业起到带动性的供应链有优势的企业。

三大赛道都符合国家宏观政策。在资本寒冬背景下,我们希望所有的企业以效率为王为核心,放弃低质量的增长。以前是做大做强,今天要先做强后做大,效率是一个企业强之根本。再次恭祝所有的企业家、所有的投资人2023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