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ETF基金 - 正文

ETF观察丨通信设备板块走强,信息技术ETF(159939)涨近1%,工业富联涨超5%

证星观察 2023-06-05 11:0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观察丨通信设备板块走强,信息技术ETF(159939)涨近1%,工业富联涨超5%)

今日(6月5日),通信设备板块一路走强。个股方面,截至发稿,华星创业、金信诺涨超10%,超讯通信、长江通信涨停,广和通、永鼎股份、移远通信涨超8%,国盾量子、兆龙互连、中际旭创等跟涨。 

受行情影响,信息技术ETF(159939)今日低开高走,盘中一度涨超1%,现涨0.99%,成交额超4400万元,换手率1.61%。 

成分股走势分化,截至发稿,涨幅方面,传音控股涨超8%,康冠科技涨近8%,北方华创涨近7%,长川科技、工业富联涨超5%。跌幅方面,景旺电子、胜宏科技、振华科技跌超3%。

消息面上,工信部部长金壮龙在4日召开的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表示,工信部将加快5G行业虚拟专网建设,深入实施5G应用扬帆行动,进一步丰富拓展5G应用场景,深化工业互联网融合,完善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标准体系、应用体系,打造一批5G工厂,大力推进制造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同时,加快新兴产业培育,抢占未来新优势,持续增强移动通信、光通信等领域全产业链优势,巩固优势产业领先地位,前瞻布局下一代互联网等前沿领域,全面推进6G技术研发,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引导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发展。

中邮证券指出,在技术迭代与下游需求的共同推进下,通信行业的发展不断迎来新机遇,TSN、5G、边缘计算等方向均存在增量空间。

(本文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刊载内容来自持牌证券机构,不代表平台观点,请投资人独立判断和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