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混合: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1-09 07:3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4】1268号文批准,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及代码: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A,000932 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C,000933 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5年1月5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5年1月23日。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据统计,本基金募集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约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15年1月12日,即本基金2015年1月12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5年1月13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认购申请,即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为2015年1月12日。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菱钢铁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