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沪指创5年最大涨幅 风格轮动开启

来源:金融界 作者:泰达宏利基金 2015-01-21 17:4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1.19大跌之后,A股连续两日反弹,1月21日沪深两市高开,午后在券商、银行、保险、石化双雄、煤炭、房地产等权重板块带动下暴涨150点重返3300点关口,最高上探3337点,创逾5年最大单日涨幅,深成指高开高走,大涨逾400点,创业板高开震荡走高,延续反弹走势最高上探1729.84点,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3323.61点,涨150.56点,涨幅4.74%,成交4737.59亿;深成指报11372.18点,涨375.70点,涨幅3.42%,成交3348.18亿;创业板报1722.58点,涨21.73点,涨幅1.28%,成交652.54亿。

泰达宏利基金认为,在上周末“黑天鹅”事件之后,经过1.19的大跌和昨日的放量盘整,违规融资盘已经悉数清理出逃,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股的价格也已跌至合理区间内,短期内市场没有大的抛盘,从而为场外资金长线配置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昨日沪港通北向资金已经大举抄底券商板块的消息也成为今天市场的强心剂。

从昨日创业板指数上涨4.34%和今日上证综指上涨4.74%可以看出,目前的市场风格轮动较为频繁,反映不同类型资金的风格偏好在市场形成一种均衡局面。泰达宏利基金预计,在经济没有出现明显好转之前,这种风格轮动还会继续存在。坚定持有价值或坚定持有成长,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中均会获得不错的投资回报,切忌频繁切换风格带来不必要的投资损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