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十大机构看后市:股指或继续上冲 把牛市进行到底

来源:金融界 2015-04-17 08:0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A股大幅低开上演逆转好戏,以南北车为代表的一带一路概念股继续活跃,带动指数回升,创业板冲高回落,题材股出现明显反弹。盘面上,运输设备、船舶、电气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交通设施、造纸等板块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涨2.71%报4194.82点;深成指涨2.35%报13967.80点;创业板涨1.74%报2484.33点。

广州万隆:战略做多是顺势而为

广州万隆依旧认为,目前市场虽有狂热但尚未到达顶峰,战略做多才是顺势而为。

广州万隆称,今年是改革年、改革主题贯穿始终,那些利好尚未落地的国企改革、区域自贸改革、金融等行业改革等个股机会,仍大有可为,已反复强调并逐步得到行情验证;而保增长也是长线主题,尤其是核电板块已提及多日,今日核电出利好,该板块涨幅居第一,13股涨停!

容维投资:周五仍会有新高

容维投资表示,盘面看周五依然会是一个大震荡行情。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上涨收盘,技术上日线收出一个大阳线,指数沪指再创新高,显示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存在,创业板则是企稳,技术上看周五市场一是是一个大震荡行情,创业板会继续回抽2400点。

容维投资指出,纵观今日市场,从走势看市场在二线蓝筹的刺激下再创新高,但是这个新高后的局面则是资金的疯狂出逃,尤其是一些高价股和次新股更是遭遇了市场的屠戮,其实这种宽幅震荡正符合机构的意图,从午后尾盘走势看,市场周五依然会有一个新高的走势出现,在市场出现这样的强震后,建议投资者看是逐渐关注那些杀跌到位的中小板个股的机会,短线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会转移到创业板上来。

京放投资:后市仍有上行空间

京放投资表示,从近期来看,金融方面改革动作不断,有选股落实,证券账户多开,信贷支持证券化以及包括员工持股计划在内的混合制改革等消息不断,被市场普遍理解为利好银行证券。同时,在多数中小盘个股大幅上涨后,银行板块估值优势明显。结合银行板块走势来看,上行趋势保持良好,后市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京放投资称,从保险行业来看,保费增速平稳,股市持续火爆,在承保与投资的双轮驱动下,上市保险公司今年一季度业绩将有望延续高增长态势,进入良性循环区间。从投资端来看,保险公司作为唯一能加杠杆投资股票的金融机构,在牛市行情下的投资收益弹性相对会更大。随着后续行业的发展,相关公司将会从中受益,A股上市公司中包括中国平安(601318,咨询)、中国人寿(601628,咨询)、中国太保(601601,咨询)、新华保险(601336,咨询)等。

湖南金证投资:后市将会放慢上行脚步震荡上扬

湖南金证认为,技术面分析,今日主板低开高走强势创出新高,但成交量有所萎缩。而创业板在午后则出现大幅回落,留下长上影线。创业板近期将继续在区间中震荡,而主板则今日补足缺口,后市将会放慢上行脚步,震荡上扬。

湖南金证指出,总体来看,今日A股再度给投资者上了一堂风险教育课。昨日上演大幅震荡,尾盘跳水走势,今日则是早盘大幅低开,之后快速拉升。总结可以发现,近期大盘走势震荡加剧,在打新、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上线等利空消息过后,主板将继续震荡上行,而创业板则会在区域之中震荡调整。

深圳珞珈投资:短期股指或继续上冲

深圳珞珈认为,投机资金对于题材个股的回调风险依然存在较大的担忧。虽然短期来看策略内参提示的石油股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并支撑指数回稳,但题材股的补跌风险或进一步加剧。从今日盘面上看整体走势亦符合预判,而在降息降准预期下短期来看银行地产后市亦有望冲高并带动股指上冲。但基于权重与题材的分化已经到了较为极端的地步,投资者在后市仍需要重点减持高位题材股并调仓换股到权重品种上或较为适宜。

深圳珞珈称,明日短期股指或继续上冲,建议投资者需对于题材与权重个股区别对待。

广东博众投资:把牛市进行到底

广东博众投资认为,大盘顺利完成回补缺口,并且完成了一箭双雕的动作:一是利用补缺口清洗获利盘;二是释放上证500石头落地;今天主力动用权重股维持了大盘上升通道的完好,充分说明4000点仅仅是上升途中的驿站!明天走势,笔者认为,依然继续上攻逼空,理由:一是利空释放;二是做多力量明显;三是顶不见顶!抓住一切机会做足行情,不要犹豫不决、把牛市进行到底!

今日投资:短期市场将继续上行

今日投资认为,一季度GDP增速7%,创6年以来新低,尽管第三产业增加值7.9%,高于平均值,且GDP占比同比增加1.8个百分点,经济转型在加快,但以制造业为代表的第二产业增加值仅6.4%,3月工业增加值较前2个月回落1.2个百分点,前3个月固定资产投资较2个月回落0.4个百分点,创14年新低,房地产投资增速放缓,大宗商品价格拖累,经济放缓趋势难扭转。市场盘面来看,今日上证指数再次创新高,预计短期市场还将继续上行。但中小盘个股风险还将继续释放。

国泰君安策略:上调上证综指目标到4600点

国泰君安策略团队认为,近期A股市场出现两方面催化因素,使市场正在向新阶段过渡:这是继2014年“大反弹”、2015年第一季“大分化”后,本轮牛市的第三阶段。基于这种判断,上调对上证综指的目标到4600点,同时上调创业板指数目标到3000点附近。同时,这一阶段市场波幅将会增加。

宁波海顺:不宜盲目追高

宁波海顺认为,在昨日大盘出现暴风雨式杀跌后,今日股指一扫昨日阴霾出现报复性反弹,综合来看本周四个交易日股指震荡明显,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

华讯投资:市场风险增加

华讯投资认为,技术面上今日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日内上演多次反转。沪指大幅低开跌破五日均线后震荡走高,行情神逆转,一日内不仅收复5日均线,更强势冲击4200点位。今日不仅KDJ指标有金叉态势,RSI也上穿呈现金叉态势,可见沪指的技术形态还是偏利好。创业板指虽然今日涨幅1.78%,虽然创业板回踩20日均线后起稳回升,但是MACD和KDJ指标并没有修复到位,并且短线趋势现已经跌破,可见创业板风险仍较大。

华讯投资称,总之,本周市场震荡剧烈,技术指标也显示市场修复并没到位,可见市场不乏重新洗牌的可能性。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已上升到1.7万亿元。本周融资规模迅猛增长难言见顶,但是杠杆交易比例却在下降。受融资杠杆比例降低,市场资金面会相对偏紧,量能减少,以至于各股指量能有不同程度的萎缩。此外,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至于“交割日魔咒”是否会再度显现,还需后期继续关注;但是明天市场风险会有所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