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融通基金暴跌点评:多重利空冲击 继续看好新兴行业

来源:金融界 2015-05-28 17:3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5月28日讯 今日A股剧烈波动,上证综指冲高4986点后快速跳水,盘中跌幅不断扩大,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4620.27点,跌幅6.5%,创业板报收3432.98点,跌幅5.39%。盘面上,行业板块尽数飘绿,非银金融、国防军工、采掘、商业贸易、钢铁、建筑装饰等跌幅居前,两市超过500只个股跌停。

融通创业板基金经理李勇认为,今天汇金减持和杠杆资金入市收紧等多重利空因素的冲击下,导致大盘在下午出现恐慌性抛盘。由于市场持续上涨,投资者对负面因素较为敏感,容易放大不利因素的影响。从中长期看,这些都属于市场行为以及对资本市场的规范,并没有改变牛市的基本逻辑。

新兴产业中的互联网+、先进制造、医疗服务以及传统产业中的国企改革、金融改革和一带一路等板块都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当前牛市的核心推动力来自改革和创新,一方面,以科技创新为代表的新兴行业正成为新一轮经济的主要推动力,另一方面,传统产业在政府和政策的推动下,也在通过改革和转型激发出新的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