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东吴基金戴斌:最看好互联网+板块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2015-06-18 10:5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基金正在发行中。拟任基金经理戴斌表示,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背景下,千亿市值成长股将大量涌现。新基金将在市场震荡调整之际逢低建仓,将优质成长股作为重点配置标的。戴斌表示,当前他最看好的板块是互联网+。

进入6月份,沪指在5000点附近出现宽幅震荡,引发了人们对后市走向的担忧。戴斌认为,现在尚未到谈论大盘何时见顶的时候,支撑本轮牛市的核心因素,比如货币宽松、改革与转型升级预期等并没有改变。市场行至高位,出现一定的自发性调整,并不会扭转牛市进程。市场的短暂回调将给正在发行的东吴新趋势基金提供了低成本建仓的良机。据悉,该基金将于7月初成立,恰逢本轮市场调整,将结合市场行情灵活建仓;此外,由于混合型基金股票范围为0-95%,可发挥主动管理优势,在预判市场下行时减配股票,甚至仓位降至零。

此次,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基金在产品设计机制上,引入了一条非负增长的价值线概念。一旦单位净值低于该参考线,将暂停收取管理费,实现了基金管理人与持有人之间风险共担、利益捆绑。

在投资机会上,戴斌认为,当下“互联网+”已经成为最大投资主题,“互联网+”代表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方向。戴斌介绍称,当前最为看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汽车等领域。其中,互联网金融与互联网医疗正处于行业爆发阶段,商业模式较为成熟,行业空间足够大,扶持政策不断出台,变现也比较容易,因此这两个互联网子板块最具投资价值。另外,互联网+汽车也是一大方向,联接互联网后,汽车就变成了一个移动终端,可以实现智能交通、无人驾驶、信息共享,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