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南方基金: 杠杆牛淡化 改革牛不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昊 2015-06-29 11:0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方基金最新发布的2015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指出,沪指再次站上5000点之后,不久即出现快速大幅回调,迫使投资者去杠杆。下半年,“杠杆牛”的角色逐渐淡化,而“改革牛”的格局不变。

南方基金认为,下半年仍然需要关注一带一路、工业4.0、京津冀板块、国企改革等主题投资机会,但需要认真甄别哪些属于伪成长股,规避泡沫化严重的个股。预计强刺激不会出台,但货币宽松趋势不改,未来仍有较大降息、降准空间。同时今年将继续重视改革转型,扶持新兴行业发展,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增长,不片面追求增长速度高低。我国政府主导的一系列改革,如国企改革、土地改革、国防改革等,将给经济结构带来深层次的改变,同时创造出众多的投资机会。

南方基金认为,5000点是牛市中继站,又是快牛慢牛的分水岭。下半年,个股将出现分化,一些被爆炒的绩差股可能会大幅下跌,而前期滞涨的传统蓝筹股或将迎来补涨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期涨幅不大的金融、地产、白酒、汽车、医药、商贸零售等板块补涨机会,主题投资上关注国企改革的机会。(张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