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掘金经改红利 基金巨头成“改革先锋”

来源:投资有道 2015-07-13 10:4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前,中国经济正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和结构转型的攻坚期,其中蕴藏的巨大投资机会不断得到各大专业机构的追捧,A股在经历中场休息过后,国企改革主题将成为牛市下半场的主风口。

正是瞄准经济结构转型中新兴产业的全面勃兴和国企改革释放出的巨大红利,以及制度变革带来的经济质量的全面提升,以广发基金为代表的公募基金巨头推出广发改革先锋基金就将投资目标瞄准了经济改革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全面掘金改革受益行业和个股,勇当改革急先锋。

战略新兴产业高速成长

资本市场的牛股摇篮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立足我国国情和科技、产业基础,国家现阶段重点培育和发展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在中国传统产业陷入低迷之际,战略新兴产业扛起了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大旗,进入爆发式增长期,在资本市场上,新兴产业成为牛股的摇篮,获得了投资者的疯狂追捧。创业板指数从2012年12月见底走出一波为期两年多的大牛市,涌现出银之杰(300085,咨询)、东方财富(300059,咨询)、同花顺(300033,咨询)等大批涨幅惊人的牛股。广发改革先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白金就发掘出了东方财富这样的超级大牛股。

白金认为,战略新兴产业生命力强,成长周期、投资周期比较长,未来的成长空间巨大,对国家未来的经济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相关的投资标的特别适合基金进行中长期投资。

国企改革提升产业效率

牛市下半场的主风口

作为中国经济的中坚力量,国企企业改革正处于重点试水和强力推进期。特别是5月中旬以来,国企改革相关政策密集出台,自上而下推进逐渐明确。

广发基金对此表示,国家在重点培育新兴产业的同时,也同样重视现有各类产业效率的提升,国企改革一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重点推进的方向。如金融、电信、能源、电力等领域,国企拥有非常优质的资源,改革能够盘活这些优质资源,使得国家支柱产业的效率提升,其中也会蕴含着优质的投资机会。

此外,广发基金指出,经济改革必然伴随着制度改革,这一过程带来的制度红利也会是中长期的,相关的领域有军工、农业、机械等,其中必定会孕育出中长期的投资机会。

广发改革先锋蓄势待发

全面掘金经济改革巨大红利

战略性新兴产业往往涉及到尖端技术,知识技术密集,非一般投资者所能理解,而国企改革涉及面之广,层次之复杂,其潜在的投资机会非一般投资者所能把握,因此,借道专家理财的公募基金布局经济改革带来的历史机遇是最优选择。

在中国经济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广发改革先锋混合基金应运而生。基金经理白金坚信,中国谋求持续发展的必然结果就是改革,包括市场制度的改革与经济结构的调整,这一过程将催生诸多的投资机会。未来广发改革先锋将通过深入研究,挖掘改革过程中的投资机会,使得基金持有人能够充分享受中国改革式发展的成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