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基金:珍惜手中的优质筹码 市场已到布局时机

来源:金融界 2016-02-07 09:4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开年,A股迎来大幅调整,市场通过急跌的方式迅速完成本轮调整。整个1月份,上证指数累计下跌800余点,跌幅达22.65%,不仅跌破去年8月份最低点2850,而且创出2638点的调整新低。创业板指数累计下跌26.53%,最低跌至1888点,逼近上轮调整最低点。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表示:“很多投资者在1月份亏损严重,将去年四季度反弹成果损失殆尽,投资者情绪也跌至冰点,看空的声音不绝于耳,甚至有部分投资者甚至看到2000点!两市成交量也严重萎缩至3000亿元的地量,融资余额跌破9000亿元大关,股票型基金销售遇冷,而这些恰恰是大盘见底信号!各种迹象表明,现在大盘已经在底部区域,投资者一定要战胜恐惧心理,不要听信一部分空仓投资者危言耸听,一定要珍惜手中的优质筹码,耐心等待大盘触底回升。”

泰达宏利基金也认为,目前看2016年开局以来已跌去20%-25%,市场也已跌破之前“6?15”暴跌行情的低点2850点,按照A股运行规律,投资者已然不需再过度悲观,相反现在正是进行长期布局的好时机。

而对于具体的投资板块,华夏消费升级拟任基金经理黄文倩表示,2014年消费对我国GDP的占比首次超过50%,消费成为推动经济的主要动力。因此,未来比较看好教育、女性消费、养老、医疗服务领域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