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上投摩根基金:调整不足惧 关注高景气行业标的

来源:金融界 2016-04-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4月20日讯 连续多日横盘之后,今日A股遭遇恐慌性放量杀跌,盘中跌逾4%触及2905点,创一个月新低。银行尾盘开启护盘模式。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972.58点,下跌2.31%;创业板指报收2145.24点,下跌5.60%。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仅银行股顽强飘红,互联网、传媒、电子、轻工跌幅居前;券商、保险、有色跌幅较小。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混合基金经理杨景喻认为,市场整体下调幅度相对有限,大幅调整时可关注高景气度行业的相关标的。

今日盘中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市场波动率再次加剧。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第一、市场前期反弹较多已累积一定获利盘,部分资金有获利了结的需求;

第二、目前市场参与主体仍为存量资金博弈,缺乏增量资金,上供乏力;

第三、4月以来债券市场的连续下跌对A股也产生一定的影响。

尽管市场下跌,通过盘面观察我们发现,市场结构化特征明显,如:行业景气度较高的新能源汽车、跨境电商、家用电器等新兴消费及消费板块有明显的相对收益,而行业景气度一般,估值无安全边际的许多个股则跌幅较大。这表明市场仍然是按照震荡市选择高景气度行业的逻辑来运行。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在宏观经济向好、汇率风险不大的背景下,市场整体下调幅度相对有限,市场在出现大幅调整时更应该关注高景气度行业的相关标的。

更多>>新兴消费主题基金推荐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月收益

费率

操作

001313

上投摩根智慧互联

6.76%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328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

5.14%

1.50% 0.60%

立即购买

375010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

4.68%

1.50% 0.60%

立即购买

001482

上投摩根新兴服务

2.07%

1.50% 0.60%

立即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