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观市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5-14 09:4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投摩根基金

关注偏消费类成长行业

海外市场,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低于预期,美元却触底回升,日本央行未如预期的宽松,以及英国退欧对欧元的压力,均导致美元走强。而美元走强对大宗商品价格和各权益市场均有压制。国内来看,以黑色金属为代表的大宗商品价格,在经历前期快速上涨后出现回落。同时,市场也对4月信贷数据不达预期有所担忧。目前市场估值中枢尚处于历史平均水平,新兴产业板块整体估值偏高。从一季报统计来看,新兴板块增速和净资产收益率(ROE)均好于传统行业。综合各行业估值、利润比较,建议关注估值偏低的偏消费类稳定成长行业。

汇添富基金

市场信心建立需时日

投资者信心在逐步改善,政治局会议关于“保持股市健康发展,保护投资者权益”的表述有利于市场情绪的稳定。股指期货负基差有所缩窄,反映出期货市场投资者信心在逐步改善。但市场信心整体仍较为脆弱,容易放大负面事件影响。因此,仍需关注大宗商品价格走势波动、信用利差变化等事件对股市的潜在影响。

南方基金

看好消费升级和新兴产业

当前环境下,影响股市走势的主要有经济、政策和资金三方面因素,当前宏观经济在逐渐走向成熟和稳定,国家多方面出台政策保证经济在稳健中增长,未来股市上涨还需看对于资金的吸引。板块方面,消费升级、新兴产业两方面仍存投资机会。

国投瑞银基金

待企稳再谨慎参与

短期A股未能站稳3000点大幅削弱市场做多情绪,投资者需关注经济回暖对货币政策的“副作用”,警惕流动性层面风险,但股指目前仍不具备持续性下行基础,建议投资者可继续保持观望,待市场企稳后再谨慎参与。

工银瑞信基金

市场维持震荡格局

一方面,从中期来看,市场对信用风险爆发等仍有所担忧,同时考虑到部分股票估值偏高局面并未发生明显改观,短期市场上行空间有限。而另一方面,目前国内无风险利率进一步下行趋势没有发生变化,同时国内改革举措也正在逐步推进之中,这些对A股市场还是有一定托底作用。综合来看,维持市场延续震荡格局的判断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