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海富通基金6月13日市场点评:7、8月将是不错窗口期

来源:金融界 作者:海富通基金 2016-06-13 20:4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周一午后跳水,三大股指大幅收跌,创业板指下挫逾6%。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833.07点,下跌94.09点,跌幅为3.21%;深证成指收报9862.58点,下跌454.24点,跌幅为4.40%。中小板综指收报10740.16点,下跌4.79%;创业板指数收报2054.71点,下跌6.03%。

海富通基金经理陈甄璞认为,A股可能不能纳入MSCI的风险上升,以及人民币汇率波动对今天的股市暴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美联储6月大概率不加息,导致7月加息可能性上升,从而对人民币汇率压力比较大。此外,英国脱欧导致世界经济不确定性增大,将会影响到欧元、英镑的贬值,世界经济有进入新一轮衰退周期的风险。

另一方面,大股东减持对A股市场影响较大,去年外延性收购的上市公司陆续进入解禁期,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做空压力,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市场波动加大。此外,今天的暴跌也反映了市场情绪的脆弱性,散户参与度提高,机构快进快出在一定程度加剧了市场的波动。为了应对近期市场调整,我们将坚决回避P/E较高、没有稳定增速的企业。

三季度以后,市场不确定性或降低,半年报也相继披露,供给侧改革推进,会有更明确的经济数据出来,预计7月、8月将进入比较好的时间窗口。

更多>>跟着基金抢反弹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周收益

费率

操作

210009

金鹰核心资源混合

4.38%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586

景顺中创精选

3.61%

1.50% 0.60%

立即购买

001072

华安智能装备主题

3.4%

1.50% 0.60%

立即购买

080015

长盛中小盘精选混

2.16%

1.20% 0.60%

立即购买

160605

鹏华中国50

1.42%

0费率

立即购买

630011

华商主题精选

1.34%

1.50% 0.60%

立即购买

002244

景顺低碳科技混合

1.13%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423

前海开源事件驱动

-2.05%

1.5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