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基金继续看好结构性机会

来源:中证网 2016-07-22 08:0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后期市场走势,国泰浓益基金认为,2016年市场资金面基本平衡,仍然是存量博弈。在经历了A股纳入MSCI指数失败,英国脱欧公投等事件后,市场短期利空出尽,存在反弹需求。一方面,英国脱欧使得全球避险情绪增加,美元面临升值压力,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落空;另一方面,央行较为成功地管理了人民币贬值预期,没有对市场形成大的干扰。因此下半年继续看好食品饮料、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消费电子等景气向上的子行业,同时要关注可能出现的如信用债兑付危机等风险因素。

广发精选基金表示,对未来一个季度的市场不悲观也不乐观。经济仍在探底,但也不存在系统性风险。去产能、去杠杆、调结构的任务艰巨;人民币汇率在短期内已经稳住,但依然有贬值压力,美联储后续加息的时间点和频度仍会对汇率走势产生巨大影响;在房价、物价上行背景下,宽松的货币环境会否有变化;改革与转型的进程仍在稳步推进,但肯定会有波折与反复;投资者风险偏好下降是个长期趋势。在三季度,重点配置的方向主要是分红收益率高的蓝筹;业绩增长确定、市盈率合理的白马成长股;积极转型新兴产业的中小市值公司。寻找真正的成长股才是长期获取超额收益的源泉。考虑到市场人气逐渐恢复,在三季度会更积极地参与到一些主题性或结构性的机会中。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认为,三季度,美联储加息预期仍在延后,但全球市场政治经济风险难言好于预期,风险资产价格大幅波动,经济的关键因素回到了国内本身的效率和景气度上目前市场总体估值仍然不低,证监会加强了对跨行业并购重组的监管,市场也难以出现明显的资金流入,在面临上述经济机遇以及困难的背景下,市场仍将表现为震荡行情,整体投资策略保持谨慎。存量资金博弈的条件下,不同行业发展、企业的战略实施和盈利增长将进入被区别定价的阶段,新能源汽车、地产、物联网、体育等改革能够创造新的消费的领域可能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

更多>>跟着基金抢反弹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001302

前海开源金银珠宝

19.51%

1.50% 0.60%

立即购买

160225

新能源汽车(LO

18.37%

1.20% 0.60%

立即购买

590001

中邮核心优选混合

4.31%

0费率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