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发行产品3343.71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曹乘瑜 2016-10-12 08:4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产证券化管理人已备案产品规模前20名出炉。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数据,截至三季度末,前20名总计规模达3343.71亿元,环比增长13.76%。相比二季度末,增幅高达44.8%。

恒泰证券蝉联季度冠军,备案产品规模最大,达到362.96亿元,季度增幅为35.71%。其次是嘉实资本,规模达319.51亿元,季度增幅高达196%。

备案产品规模在200亿元以上的有4家,分别是中信证券、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备案产品规模在100亿元以上的有7家,分别是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德邦证券、国金证券、中金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夏资本。

排名第14至20名的是:华福证券、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博时资本、长城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万家共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部证券和华鑫证券。(曹乘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