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信达证券分级基金日报

来源:信达证券 2017-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一交易日,从母基金净值涨跌幅来看,华安创业板50(+2.79%)、国泰深证TMT50(+2%)、鹏华中证国防(+1.96%)等表现较好;鹏华中证证券(-0.52%)、招商中证证券公司(-0.53%)、富国证券分级(-0.59%)等表现较差。从B份额净值涨跌幅来看,申万菱信深成指B(+11.06%)、华安创业板50B(+10.91%)、鹏华中证国防B(+6.57%)等表现较好;鹏华中证银行B(-1.24%)、华安中证银行B(-1.25%)、招商中证证券公司B(-1.61%)等表现较差。

上一交易日,从A份额价格涨跌幅来看,诺安稳健(+2.8%)、西部利得中证500A(+1.9%)、工银瑞信高铁产业A(+1.73%)等表现较好;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A(-0.86%)、前海开源中证健康A(-1.73%)、融通中证全指证券A(-2.1%)等表现较差。从B份额价格涨跌幅来看,工银瑞信中证传媒B(+8.05%)、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B(+7.17%)、国投瑞银瑞泽中证创业成长B(+7.12%)等表现较好;国泰互利B(-2.93%)、易方达生物科技B(-3.04%)、银华中证800B(-7.47%)等表现较差。

上一交易日,从A份额溢价率来看,银华资源A(+19.36%)、富国中证煤炭A(+15.08%)、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14.96%)等溢价率较高;信诚中证信息安全A(-1.59%)、国泰互利A(-8.39%)、申万菱信深成指A(-26.55%)等溢价率较低。从B份额溢价率来看,申万菱信深成指B(+236.56%)、国泰互利B(+20.66%)、易方达并购重组B(+7.92%)等溢价率较高;富国中证煤炭B(-14.37%)、前海开源中证健康B(-16.76%)、前海开源中航军工B(-20.91%)等溢价率较低。从整体溢价率来看,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3.58%)、长城久兆中小板300(+3.56%)、长盛同辉深证100等权(+3.55%)等溢价率较高;申万菱信电子行业(-1.15%)、建信央视财经50(-1.33%)、融通中证全指证券(-2.41%)等溢价率较低。

分级基金操作建议

截至上一交易日,没有建议重点关注整体折溢价套利机会的分级基金。

截至上一交易日,下折预警的分级基金有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国投瑞银瑞泽中证创业成长、工银瑞信中证传媒等17支,没有上折预警的分级基金,建议提前关注触发下折、上折时A、B份额的可能收益和风险。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