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2-20 10:2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方品质生活

投资要点

南方品质生活基金优选在新经济体制下受益于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并拥有良好增长前景的优质企业,基金经理着重选择能够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的上市公司,这些公司以下游需求为导向,随着互联网普及和全球化深入,符合时代发展和政策支持方向。

业绩稳定前景看好:南方品质优选于2016年8月1日成立,截至2017年2月17日近一个月的增长率为9.09%,最近一季度增长率为7.48%,今年以来的基金增长率为8.87%。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9.20%。基金业绩稳定增长,超越比较基准。

在制造业中寻找超额收益:从该基金近的行业配置上看,2017年四季度,南方品质生活重仓制造业、偏好建筑业与房地产业。从2016年全年来看,官方制造业PMI指数稳步小幅回升,市场需求有所回暖。该基金专注于在制造业中寻找超额收益,彰显基金经理对于制造业的独到理解,并据此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精选行业龙头:南方品质优选秉承在领先行业中挖掘优势公司的选股理念,优选在行业中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公司。对公司质量和增长潜力的成长性指标、财务指标和估值指标等进行定量分析,以挑选具有成长优势、财务优势和估值优势的个股。四季度该基金基本保持了较高的仓位水平,将仓位主要投向高端制造业、消费升级、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等行业。重仓持有制造业个股中包括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建筑业个股中包括葛洲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