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尖端科技3月6日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2017-03-06 09:2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VR红包、共享单车、场景化体验等科技热词不断影响我们生活的同时,也成为A股市场的热点。科技创新已成为影响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同时成为A股投资风向标之一。农银尖端科技混合型基金将于3月6日正式发行,该基金聚焦于科技前沿的优势行业、企业,看好该主题的投资者可在农行等银行、券商及农银汇理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农银尖端科技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本基金界定的尖端科技主题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投资策略上,首先界定尖端科技主题相关上市公司,包括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医药生物、节能环保、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子行业,再将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对反映公司质量和增长潜力的指标进行综合评估,甄选优质上市公司股票。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韩林先生具有6年证券从业经历,历任兴业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研究员、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及基金经理助理,在尖端科技主题类行业研究和个股选择上有深厚经验。现任农银汇理物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4.18%,在同类1844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前15%。(徐金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