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价值经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13 09:4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国泰价值经典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泰价值经典”)成立于2010年8月13日,该基金主要依据价值投资经典指标,投资于具有良好盈利能力和价值被低估的股票,投资战略上以优选产业方向为主。

业绩长跑健将:自现任基金经理周伟锋执掌以来,国泰价值经典已取得138.23%的累计收益率,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约80个百分点,年化回报率高达33.73%。从各统计区间看,该基金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的年度收益分别为34.15%、54.14%和0.33%,显示出较强的实现正回报的能力。

优选产业,兼顾选股与择时:该基金的投资风格在不同时间区间存在一定变化,是典型的根据市场变化来调整自身的投资风格和节奏的产品。从基金近三年的历史配置上看,其投资战略上以优选产业方向为主,同时战术上注重配置热门板块,所投股票均有良好的业绩支撑。在仓位操作上,国泰价值经典进行了较为积极的择时,其在去年三季度末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仓,从而在市场上涨的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后市该基金较为看好需求端稳定增长的部分周期品行业以及消费和科技领域行业中具有强势品牌和核心技术的企业。

国泰明星基金经理:作为国泰基金自主培养的投资经理,基金经理周伟锋凭借着出色的战绩在国泰基金中成立了独立的投资事业部。周伟锋擅长行业、主题投资,所管产品业绩均在所属同类中排名前四分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