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安通回报混基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7-03-14 09:1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投摩根基金宣布,公司旗下的上投摩根安通回报混合型基金于3月13日起发行,由上投摩根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监黄栋担任基金经理。该产品采用目标回报策略,在严控回撤、波动风险基础上,结合对未来市场的看法,适当加强组合的弹性,贴合当前“有机会但也有风险”的震荡市场情况。在产品设计方面,该基金实现了四大创新:一是独创目标管理体系,既有收益目标,更有严格的风险控制目标、机制和系统;二是权威资产配置模型,借鉴摩根资管《全球长期资本市场假设》研发形成中国资本市场资产配置量化模型,精选国内市场各类资产构建战略资产组合;三是创新量化技术应用,资产配置量化模型、实时风控系统以及量化股票投资有机结合;四是强大后台系统支持,各类资产独立监控,确保风控目标达成。

对于下一阶段的A股市场,上投摩根基金认为,总体来看,2017年一季度延续去年第四季经济扩张的趋势,政策方面供给侧改革在2017年仍将持续,基础建设、环保及“一带一路”等主题都将为股市带来机会。此外,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抑泡沫去杠杆成为趋势,债市在去年末出现了比较大的调整,当前收益率已较去年的低点大幅提高,在经济增速长期仍有下行压力的环境下,预计债券价格将获得支撑,债市短期波动可能较以往加大,但不论从基本面或是价值面来看都具有长线布局的价值。(李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