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分级基金周报:国债期货大幅上涨,关注分级A补涨机会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震荡上涨,国债期货大幅上涨

本周大盘上涨0.77%,周成交额相比上周有所回落,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价格大涨1.71%。截至周五收盘,股票被动型分级场内规模报收于1096.88亿元,相比上周下降0.85%;而本周日均成交额较上周下降3.30%,日均成交额为24.94亿元。具体板块方面一带一路、环保、地产板块涨幅居前。当前互联网B、传媒B的下折距离小于10%,为7.96%、9.42%。

分级子份额市场概况

截至本周周五收盘,分级基金场内子份额(A份额或者B份额)总计690.48亿份,相比上周减少6.34亿份。本周市场上的分级A价格整体有所上涨,而不同约定收益率的分级A走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分化。截至周五收盘,主流的+3%A份额的整体隐含收益率为4.55%,相比上周基本持平;主流的+4%A份额的整体隐含收益率为5.29%,相比上周下降0.03%。本周多数B份额价格上涨,溢价率相比于上周略有下降。当前+3%份额分级B的平均溢价率为2.50%; +4%份额分级B的平均溢价率为-6.18%。当前投资分级B仍然需要回避低净值的溢价分级B,防止下折带来的损失。

核心假设风险:

本文仅在合理的假设范围讨论,投资建议无法考虑到所有突发情况。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