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投资人利益至上原则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5-08 07:5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年卓越

私募公司奖

北京和聚投资

获奖感言

北京和聚投资是中国领先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2009年成立,2013年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的首批特别会员。公司专注于中国证券市场的研究和投资,将逆向投资和顺势而为融入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过程中,已形成主动管理、稳中求进的投资风格。

目前,北京和聚投资资产管理规模逾百亿元,保持了优秀的长期投资业绩,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及国内外基金评级机构的肯定,荣获多项行业权威大奖。

随着私募行业登记备案制度的实施及私募自主发行契约型产品的开放,北京和聚投资正迎来中国私募基金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北京和聚投资在产品策略中引入了各类交易工具和投资品种,包括定向增发、衍生品策略、跨市场策略等,以持续挖掘中国资本市场丰富的投资机会。

北京和聚投资坚信,成功并非偶然。北京和聚投资表示,将不断提升并始终坚持更高的执业标准,坚持勤勉、严谨的工作态度;既要求谨慎决策,也倡导创新思维,坚持高水准打造研究和投资团队;尊重个人价值,更珍视团队合作;坚守投资人利益至上的原则,追求为投资人提供风险控制前提下的长期绝对收益;北京和聚投资主张合作精神,打造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的平台机制。

一直以来,北京和聚投资追求“勤勉精英、专业稳健、和谐共赢”的公司文化。北京和聚投资认为,精英的团队、忠诚的客户、信任的伙伴是最宝贵的基石,也是他们追求一流标准的信心来源。北京和聚投资凭借专业化的投研团队、鲜明的投资风格、规范的治理结构,为团队提供一流的职业发展平台,为持有人提供卓越的投资业绩,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的投资机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