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把握与行业一起再出发的机遇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5-08 07:5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年卓越

私募公司奖

朱雀投资

获奖感言

朱雀投资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上海首家有限合伙企业,也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普通会员和理事单位、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陆家嘴金融城常务理事单位,管理资产规模保持私募业前列。

在中华传统文化的语境中,朱雀是生生不息的灵兽,是降福人间的祥瑞。朱雀因之而名,是希冀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走向强盛。朱雀愿做持续创造价值的“灵兽”,倡导“透明、信任、激情”的价值观,秉承“保守、专注、创新、思辨”的投资理念,践行“做行业专家,像内部人一样理解公司”的投资实践。

朱雀投资的投研团队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经历过完整的牛熊市转换,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研究范围覆盖国民经济各主要产业链的上中下游。朱雀投资敢于在变幻的市场中坚守自己的投资风格,力争在中长期为持有人创造出色的投资回报。自成立以来,朱雀投资旗下产品业绩优异且稳定,严格风控,净值波动率小,风格稳健且不乏进取。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深层次改革的逐步推进,私募基金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朱雀投资坚持做积极的资产管理机构,支持中国社会改革创新,希望与千万财富家庭共享时代的阿尔法。当下,朱雀投资具备团队、品牌、规模和产品结构优势,已经站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努力把握与行业一起再出发的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