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低风险投资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5-08 07:5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乐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低风险投资,立志成为中国债券领域和宏观对冲领域业绩卓越的顶级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是中国基金业协会首批资产管理类特别会员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为首批获准进入中国银行间市场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曾获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乐瑞资产主推债券和宏观两大基金产品,业绩持续稳定优异。乐瑞强债1号成立于2012年6月,历经股债数轮牛熊市考验,年化收益率近14%,夏普比超过3;乐瑞宏观配置基金成立于2014年4月,年化收益率约50%,夏普比接近2。乐瑞基金集灵活投资和稳健风格于一身,彰显低风险投资的魅力。

乐瑞资产专注于低风险投资之道,在有限风险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持续稳定的可观收益,实现资产的长期保值增值。公司坚持以大类资产配置为核心,通过严谨量化的宏观分析研究,跟踪识别不同类别金融资产的牛熊市循环周期,构建适宜风险收益比的投资组合,从而规避单一资产类别风险,获得长期稳定的绝对投资回报。

获奖感言

乐瑞资产

三年卓越

私募公司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