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平台吸引优秀资金管理者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5-08 07:5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年度成长

私募公司奖

泓澄投资

获奖感言

构建平台

吸引优秀资金管理者

北京泓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原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张弢和几位同行于2015年4月27日共同创立,同年6月5日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登记编号P1015266)。2015年7月29日成立旗下第一只作为管理人的阳光私募产品。目前泓澄投资旗下共14只产品,总体规模29亿元。

公司的企业文化秉持八字原则,即“开放、平等、共享、包容”。公司的长期愿景是通过实质性的合伙人文化,构建一个对优秀资金管理者有吸引力的平台,为大众投资人创造长期稳定的收益。

相比同行,公司具有以下六大优势:

一、投资经验丰富。投资经理为公募明星投资经理,拥有15年证券从业经历,10年组合投资管理经验。2012年起连续三年持续管理资金规模达120亿元以上,具有长期管理大规模资金的经验。投资经理多次获得晨星等业内奖项,具备相当的市场认可度和影响力;其优良业绩经过牛熊市考验,以及通过长期实战经验形成的特点鲜明且有效的个人投资理念和投资逻辑。

二、团队稳定优秀。公司管理层及核心人员均有公募背景;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内部体系化培养,团队稳定增长;公司考核激励透明化,确保个人能力的最大发挥。

三、以客户为中心。公司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道德标准为上。

四、业绩至上。投资经理公募业绩长期稳健优秀,公司成立近2年来,在市场极端情况下大幅跑赢市场,且较好地控制了回撤。

五、优秀的合作伙伴。公司深受专业机构认可,目前合作的主要渠道包括:招商银行、平安信托、中信证券、中金、格上财富、好买财富、诺亚财富、陆金所等。

六、风控严格。公司以公募标准严格要求风控,从全公司层面建立风控意识,从公司、投资决策及执行层面做到风控制度化、流程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