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逆向策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5-15 11:3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安逆向策略

投资要点

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华安逆向策略”)成立于2012年8月16日,基金采用逆向投资的思维把握市场走势,并回避被高估的股票标的,通过投资于价值被低估的个股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成立以来管理业绩突出:基金自2012年8月成立以来已经取得了256.93%的累计净值增长,年化收益率为30.85%。同时基金在近一年、近两年和近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9.79%、28.54%和177.37%,基金在各阶段均取得了不错的净值回报,且中长期绝对收益位于同类基金前列。

坚持逆向投资理念,精选个股:基金在选股策略上坚持逆向投资理念,精选价值被市场低估的个股标的,并回避由于被投资者追捧而高估的股票标的。在实际操作中,华安逆向策略基金重仓股组合整体呈现中等市盈率特征,体现出管理人注重投资组合性价比的投资理念,同时基金重仓股组合与其他基金交叉持股比例较低,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管理人的逆向投资思维。

个股策略灵活,关注消费股及成长股:华安逆向策略基金过去一年中保持中高股票仓位和高于同类平均的持股周转率,个股策略较为灵活。下阶段管理人表示,将在继续保持中性偏高仓位的同时,继续关注消费股和成长股投资机会,重点配置业绩稳定增长的消费股,TMT领域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新材料、财政支持的投资领域,以及部分产能收缩、具有溢价能力的化工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