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金鹰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与财达证券等代销机构的定投及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巨潮网 2017-08-18 16:5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与财达证券等代销机构的定投

及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与各代

销机构协商一致,我司自 2017 年 8 月 18 日开放旗下基金参与定投及费率优惠的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序号 基金名称及代码

1 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2102)

2 金鹰鑫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004040;C 类份额

004041)

3 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2)

4 金鹰行业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3)

5 金鹰稳健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4)

6 金鹰主题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5)

7 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8)

8 金鹰核心资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9)

9 金鹰元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210006;C 类份额 002425)

10 金鹰技术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210007;C 类份额

002196)

11 金鹰量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2107)

12 金鹰持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C 类份额 162105;E 类份额

004267)

13 金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210010;C 类份

额 210011)

14 金鹰元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14)

15 金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210012;B 类份额 210013)

16 金鹰元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000110;C 类份额 002513)

17 金鹰元盛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C 类份额 162108;E 类份额

004333)

18 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167)

19 金鹰民族新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98)

20 金鹰产业整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366)

21 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51)

22 金鹰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303)

23 金鹰元祺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490)

24 金鹰元和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002681;C 类份额 002682)

25 金鹰鑫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003484;C 类份额

003485)

26 金鹰鑫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003502;C 类份额

003503)

27 金鹰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844)

28 金鹰添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163)

29 金鹰添裕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733)

30 金鹰添富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833)

31 金鹰添享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852)

32 金鹰添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045)

33 金鹰添荣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033)

34 金鹰添惠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853)

35 金鹰添利中长期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002586;C 类份额

002587)

36 金鹰添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384)

37 金鹰现金增益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 类份额 004372;B 类份额 004373)

38 金鹰民丰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265)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通过以下代销渠道申购和定投我司基金的投资者:

序号 代销机构名称 序号 代销机构名称

1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6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 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7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18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4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9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5 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6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1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

7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2 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8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3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9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4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0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5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1 五矿证券有限公司 26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2 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7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3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8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4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9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5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三、活动内容

1、投资者通过上述代销机构申购、定期定额申购我司上述基金时,其申购费率、定期定额申购费率

在该基金招募说明书、发售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最低【1】折优

惠。如果申购费为固定费用则不打折。具体优惠政策以代销机构活动业务规则为准。

2、如上述代销机构新增代销我司其它基金,当新增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定投等业务时,自动参加

本优惠活动。

3、申购费为后端收费的,不参加活动。

四、特别提示

1、本次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

代销机构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我司新增通过上述代销机构代销的基金产品,

则自该基金产品开始办理申购业务之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我司不再另行公告。

2、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基金定投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我司指定的基金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

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

五、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gefund.com.cn

客户服务电话:400-6135-888

风险提示:我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

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

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保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

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保本基金在极端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对于投资者在保本基金保本周

期之内申购、定期定额申购所得份额以及赎回份额,我司及本基金保证人均不承担保本偿付责任。基金定

投并不等于零存整取,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投资人投资于我司

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8 月 18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上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