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周渝民、戴佩妮助力苏宁首个“钟表节” 大牌手表引领轻奢时尚风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9 18:3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今已进入全民手机的时代,手表的功能性特质似乎已经没有那么明显,然而选择购买和佩戴腕表的消费者依旧有增无减,尤其是都市白领及商务人士对于腕表的选择与佩戴更是重视有加。手表已不是一个简单记录时间的机械产品,而是品味的象征,时尚的诠释。

苏宁易购深谙消费者心理与购物需求,于9月25日携15大钟表品牌,全力打造一场年度盛典——“2017苏宁钟表节”。

据了解,本次“钟表节”活动时间为9月25日至30日,除了已经优惠的价格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满599减100,满999减200的优惠力度。此外,苏宁还联手飞亚达开启周渝民直播活动,依靠品牌及明星力量,迅速聚集一大批忠实用户。

苏宁易购秉持着“品质+低价”的理念,此次狂欢日开售的15个钟表品牌均经过重重甄选,有来自瑞士的天梭(Tissot)、来自瑞典的丹尼尔·惠灵顿(Daniel Wellington),潮流腕表卡西欧(CASIO)以及飞亚达(FIYTA)、海鸥表(SEAGULL)、罗西尼(ROSSINI)、依波(EBOHR)等国内大牌。

大牌直播分享,“邂逅”初恋男神

为了让消费者与品牌近距离的互动,9月27日下午4点,,飞亚达特邀其代言人周渝民先生在苏宁直播平台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互动。

现场,仔仔以一身帅气西装亮相,一登场便引起广大粉丝尖叫。另外,当晚神秘嘉宾——实力唱将戴佩妮小姐也来到现场,双星闪耀,引发大批用户驻足围观。精彩的互动和高大上的发布会现场,让广大消费者对飞亚达品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立足O2O,布局产业链

苏宁易购借助自身O2O产业模式的优势,计划把瑞士、瑞典、日本以及国产各个品牌的手表带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坚持正品保障、优质服务, 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贴心的购物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随着布局的深入和规模的扩大,苏宁还将建立起独特的优势体系,包括全面的价格优势以及更高层面的服务体系。不管是物流速度还是品质保障,都将具备让用户享受最佳购物体验的实力。

苏宁一直注重品质、价格和服务等方面的提升,不断给消费者创造惊喜。而此次钟表节,正是通过营销新玩法给会员创造了“明星导直播”、“大牌联合互动”等新奇体验,让会员在实惠购物的基础上更能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惊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