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苏宁“双十一”发布会现场:体验专区让你嗨到“戏精上身”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7 14:5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六大产业+O2O联动,到引爆智慧零售的众多黑科技,苏宁易购在10月16日苏宁南京总部举办了O2O购物节发布会。决定在这个“双十一”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不止所见 嗨购11天”的狂欢盛宴。

(图: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来宾正在签到)

除了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现场为媒体记者们揭秘的“不一样”玩法+超级福利之外。对于媒体来说,可以深度互动的现场体验专区,可谓是人气爆棚,人脸识别、智能推荐、身边苏宁、智能导购、AR易购等黑科技,让现场体验的嘉宾与媒体们嗨到不行。

(图:这款颜值评分机器趣味内容获得众多体验者青睐)

“今日魅力排名NO.4,帅过92%的用户,相似的明星徐峥。”在体验专区中的颜值评分机器围满了前来体验的人。这台机器可以根据用户脸部数据,形成相关的数据评分,并根据颜值推荐相似的明星

今年8月28日,苏宁全国首家无人店—苏宁体育Biu,在南京徐庄苏宁生活广场开业。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线下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无人店是其智慧零售的一个全新的线下应用。

“无人店”采用人脸识别、射频识别(RFID)、大数据技术,所有首次进店的用户在进店前只需通过苏宁金融APP绑定人脸和银行卡,就可以刷脸进店。在体验专区,一个mini无人店中的智能推荐技术也亮相现场,供现场嘉宾及媒体记者体验。

(图: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介绍身边苏宁)

与此同时,在店铺内互动大屏上的摄像头可以实时捕捉人脸,连接到苏宁大数据进行用户数据匹配,推荐出用户可能喜欢的两款商品。

据悉,由于苏宁“无人店”商用可复制的特性,双十一前夕还将在全国4座城市落地运营。

(图:智慧零售机器人将于11月落地苏宁门店)

“你好,我是旺宝,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在体验专区,呆萌可爱的机器人主动向体验者打招呼。原来,“旺宝”是苏宁易购与科沃斯联合打造的智慧零售机器人。自11月起,首批机器人将登陆苏宁实体店,为顾客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随着核心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与人类共事的时代已经到来,商用服务机器人应当密切围绕包括零售行业在内的用户业务需求去开发和迭代产品,真正担当起人类工作伙伴的职能。

除了体验专区之外,发布会现场还会有何种更精彩的内容?让我们敬请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