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金融工程研究:私募基金市场观察周报

来源:华安证券 2019-01-16 14:2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权益市场动态

权益类指数方面,创业板指涨幅为1.32%,上证指数涨幅为1.55%,上证50涨幅为1.72%,沪深300涨幅为1.94%,腾讯济安涨幅为2.28%,中证500涨幅为2.47%,深证成指涨幅为2.6%,中小板指涨幅为3.13%。

行业方面,通信涨幅为5.61%,电气设备涨幅为5.49%,家用电器涨幅为5.1%,排名前三;非银金融涨幅为0.7%,房地产涨幅为0.77%,银行涨幅为0.79%,排名末三。

风格方面,成长风格、价值风格均有上涨,成长风格涨幅大于价值风格。

债券市场动态

债券指数方面,中证国债涨幅为0.07%,上证公司债涨幅为0.13%,中证金融债涨幅为0.24%,中证全债涨幅为0.27%,上证转债涨幅为2.33%。

基金市场动态

基金指数方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市场展望FOF指数涨幅为0.99%,股票基金涨幅为2.04%,混合基金涨幅为1.54%,债券基金涨幅为0.32%,货币基金涨幅为0.06%,QDII基金涨幅为4.28%。

上周,各策略类型涨跌互现。上涨幅度较大的策略类型有事件驱动、管理期货、股票策略;下跌的策略类型有相对价值。

私募发行方面,截至2019年1月11日,本月已发行私募基金268只,其中固收类基金13只;权益类基金255只。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