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高毅资产调研华利集团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3 08:00:17

根据11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高毅资产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华利集团(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星;市盈率:40.29)

个股亮点: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运动鞋履的研产销,拥有完整运动鞋履制造产业链优势,已在越南、中国、多米尼加、缅甸等地共开设了21家制鞋工厂,2019年鞋履产量超过1.8亿双,是Converse、UGG、Vans、Puma、Columbia、HOKA ONE ONE、Cole Haan等全球知名品牌的鞋履产品的最大供应商。

机构简介: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国内投研实力较强、管理规模较大、激励制度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资本市场,致力于为优秀的投资经理配备一流的研究支持、渠道资源、品牌背书、资本对接和运营维护,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让优秀的投资经理专注于投资,全力以赴地为投资者创造更佳的收益。高毅资产旗下汇聚了多位长期业绩优秀、市场经验丰富的明星投资经理。目前投研团队超过30人,投资经理包括千亿级基金公司投资总监、股票型基金8年业绩冠军、偏股混合型基金6年业绩亚军、公募基金十周年金牛奖特别奖得主、公募基金五年期金牛奖得主、公募基金三年期金牛奖得主、私募基金三年期金牛奖得主、私募基金一年期金牛奖得主等,研究员绝大多数来自于嘉实、易方达、南方、博时、鹏华、招商等一线基金公司,整体投研实力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由邱国鹭先生担任董事长,邓晓峰先生担任首席投资官,卓利伟先生担任首席研究官,孙庆瑞女士、冯柳先生、王世宏先生担任董事总经理。高毅资产已经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注册地在上海,团队分布在深圳、上海和北京。

证券之星点评:

高毅资产在2020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1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邱国鹭,卓利伟,邓晓峰,孙庆瑞,王世宏,冯柳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星,平均市盈率40.29。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