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中欧瑞博调研华利集团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3 08:00:18

根据11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中欧瑞博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华利集团(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星;市盈率:40.29)

个股亮点: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运动鞋履的研产销,拥有完整运动鞋履制造产业链优势,已在越南、中国、多米尼加、缅甸等地共开设了21家制鞋工厂,2019年鞋履产量超过1.8亿双,是Converse、UGG、Vans、Puma、Columbia、HOKA ONE ONE、Cole Haan等全球知名品牌的鞋履产品的最大供应商。

机构简介:

深圳市中欧瑞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是中国最早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中欧瑞博从事证券私募基金管理业务,专注于二级市场证券投资。成立14年以来,与国内最优秀的金融机构合作发行了50余只阳光私募产品。2014年,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2016年发行第一支海外基金。中欧瑞博的英文名是rabbitfund,兔子基金,兔子这种柔弱的小动物,是依靠良好的风险管理,才能够在自然届中得以生存。取名"兔子基金"体现了中欧瑞博敬畏风险的投资文化,并始终把风险防范和管理摆在突出位置。中欧瑞博坚持"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尊重趋势,策略适配"的投资理念,秉持"春播、夏长、秋收、冬藏"的投资哲学,发现并专注投资于基本面优秀的企业,致力于打造卓越的投研、风控、市场和管理团队。14年来,我们取得了持续优秀的业绩,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和投资者长期认可,获得包括"晨星奖"、"金牛奖"、"好买-阳光私募十年十人"、"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8-十年成就奖"等荣誉。我们希望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把中欧瑞博发展成为中国顶尖的私募公司。xa0

证券之星点评:

中欧瑞博在2020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9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吴伟志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星,平均市盈率40.29。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