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淡水泉调研坚朗五金、益生股份等3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2-12-09 08:05:19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淡水泉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坚朗五金(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77.41)

个股亮点:国内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五金生产企业之一,建筑配套件集成供应商;公司从事中高端建筑五金系统及金属构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房地产、飞机场、地铁站、火车站、地下管廊等类建筑;19年建筑五金业收入52.22亿元,营收占比99.36%;公司已推出厨房垃圾处理器产品;2022年6月,与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于当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意向在东莞市塘厦镇投资规划建设坚朗智能家居及智慧安防产品制造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20亿元。

2)益生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业务包括种猪和商品猪的饲养和销售,原种猪场于2013年被认证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21年猪收入4246.78万元,营收占比2.03%;祖代白羽肉鸡行业龙头,外销白羽肉鸡苗数量最多的公司;公司从事祖代肉种鸡的引进与饲养、父母代肉种鸡雏鸡的生产与销售、商品代肉鸡雏鸡的生产与销售;国家肉鸡产业的21个综合试验站之一,自主培育的“益生909”小型白羽肉鸡配套系获得国家畜禽新品种认定;21年鸡收入18.77亿元,营收占比89.82%。

3)安达维尔(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207.26)

个股亮点:公司已有产品向C919飞机供货,主要优势集中在客舱设备类;公司作为AG600飞机座椅配套厂家,承担了AG600飞机配套三型座椅(ZY-19型驾驶员座椅、ZY-20型机械师座椅和KKY-10型双联座椅)的研制任务;21年1月披露,公司积极参与国产大飞机相关配套装机产品的研制、试验和取证工作,目前公司新型号民航经济舱座椅已完成设计,并进入试验取证阶段,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试验,公司与中国商飞、中国民航局共同推进了厨房插件等客舱设备的国产化和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军用直升机抗坠毁座椅龙头;主营业务为机载设备研制、维修及测控设备,主要服务军队客户,产品包括直升机抗坠毁座椅、防护装甲、运输机内饰等;民营综合性客舱系统设备研发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航空机载设备研制生产、飞机部件维修与加改装、地面保障设备研制以及智能制造等,涵盖航空器与防务装备研制生产和使用的全寿命周期;20年航空设备制造及服务收入6.10亿元,营收占比100%。

机构简介:

淡水泉成立于 2007 年,是中国领先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之一,专注于与中国相关的投资机会,同时开展国内私募证券投资、海外对冲基金和QFII/机构专户业务。客户群体包括全球范围内的政府养老金、主权基金、大学捐赠基金、保险公司等机构客户及高净值个人客户。公司以北京为总部,在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公室。

证券之星点评:

淡水泉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2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赵军,王利刚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192.3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