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煜德投资调研广联达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3-28 08:02:45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煜德投资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广联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88.12)

个股亮点:数字孪生的核心技术bim是公司目前重点发力领域,部分项目层解决方案以跨时空调度为核心场景,通过数字孪生解决远程管理难题,2022半年报披露,施工算量完成了基于数字项目集成管理平台的工程量组件化工作;国内工程造价软件市场龙头;立足建筑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数字造价、数字施工、数字设计业务;数字造价业务主要为建设工程造价的各参与方提供软件产品及数据服务,包括工程计价业务线、工程算量业务线、工程信息业务线和电子政务业务线等;21年软件行业收入55.62亿元,营收占比100%;公司持续投入行业AI技术的研发和落地应用,已成功将基于Transformer的大模型结合建筑行业的数据进行了训练,应用在了行业的智能问答领域;公司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广联达工程造价大数据及AI应用平台及相关产品和服务。

机构简介:

上海煜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由长期业绩卓越、专注价值成长投资的资深基金经理靳天珍先生创办。公司打造出专家型投研团队和复合型运营团队,2017年为创造新时代业绩再次出发。煜德投资及所管理的基金立足中国证券市场,聚焦A股上市公司投资机会,同时在海外市场及对冲基金有适当布局。公司以深度研究为投资决策唯一导向,通过深入研究发掘并收获根植中国经济的商业和投资机会,依靠扎实的价值判断穿越不同市场周期,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稳定回报。

证券之星点评:

煜德投资在None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7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冯超,谷宇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平均市盈率88.1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