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同犇投资调研吉比特、安井食品等4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6-06 08:00:52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同犇投资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吉比特(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7.79)

个股亮点:公司持有千时科技11.73%的股权,千时科技主要从事儿童英语在线教育,其运营的“久趣英语”为4-12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北美外教在线小班课;目前,“久趣英语”学员已超过80万;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商、 运营商;公司成功研发出《问道》《问道外传》等多款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客户端游戏,自主研发MMORPG游戏《问道手游》、水墨国风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自主运营《摩尔庄园》《鬼谷八荒(PC版)》《地下城堡3:魂之诗》《世界弹射物语》等多款游戏;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商、 运营商;公司旗下平台雷霆游戏运营了《问道手游》《一念逍遥》《不思议迷宫》《魔渊之刃》《地下城堡》系列等多款手游;参股公司易玩网络旗下TapTap平台创建了一个游戏玩家、开发商、运营商等密切联系的高品质手游分享社区和第三方游戏下载平台;参股公司广州因陀罗研发的产品有暗黑手游《拉结尔》、战棋游戏《环形战争》、Roguelike ARPG手游《上古宝藏》等;参股公司青瓷游戏研发或运营的产品有《最强蜗牛》《不思议迷宫》《提灯与地下城》《无尽大冒险》等。

2)安井食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4.91)

个股亮点:海底捞影子股;公司主营产品为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等速冻食品,与包括呷哺呷哺、“海底捞”等在内的国内多家餐饮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8年营收42.6亿元,占比100%;公司通过“自产+贴牌+并购”三箭齐发、全渠发力的模式发展预制菜行业;旗下“安井小厨”预制菜事业部以自研自产为主,通过现有厂房改造和新建产能,按照“B 端为主, BC 兼顾”模式聚焦调理类菜肴,22年安井小厨已陆续推出了小酥肉、荷香糯米鸡、炸霞糕等品项。

3)凌志软件(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4.63)

个股亮点:公司在大数据领域持续投入,成立了大数据子公司,形成大数据相关的创新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实时处理平台,基于ApacheSpark大规模数据处理通用计算引擎开发,可支持PB级海量数据的快速处理,为客户精准营销提供完整的平台解决方案;金融软件公司;公司在国产化信创的背景下,为了解决技术“卡脖子”的现象, 产品信创版基于国产化服务器、中间件、操作系统、数据存储对系统研发重构,使其完成信创化的转变,实现对系统运行环境及系统应用开发的自主可控;公司已经完成 MOT 产品的信创版适配研发;金融软件外包公司;主要业务为对日软件开发业务及国内应用软件解决方案业务;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开发、维护等全方位的软件开发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证券、保险、银行、信托、资产管理等金融领域;21年软件业务收入6.52亿元,营收占比99.97%。

4)科博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4.11)

个股亮点: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主要业务涵盖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产销,拥有各类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电磁阀等产品;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27.40亿元,营收占比97.62%;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公司和国内外各类新能源车企业合作不断加深,尤其在灯控、热管理系统、舱内智能光源、底盘域相关技术等产品领域。

机构简介:

同犇投资是一家有特色的阳光私募。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实缴资本1000万,2014年5月4日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是为数不多的由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创建的阳光私募,也是"五年金牌分析师转型阳光私募"的唯一团队。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童驯先生02-13年曾在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工作12年,08-12年连续五年荣获新财富食品饮料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一名,擅长大消费投资。

证券之星点评:

同犇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6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童驯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平均市盈率37.2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