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景顺关于景顺长城中债3-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的风险提示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中债3-5年政策性金融债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的风险提示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景顺长城中债3-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鉴于景顺长城中债3-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出现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特将本基金相关情况及风险提示如下:
    
    一、本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景顺长城中债3-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A类 008005/ C类 008006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20年9月29日
    
    二、基金合同终止情形
    
    本基金《基金合同》“第五部分 基金备案”规定:
    
    “《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2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基金合同存续期内,如果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终止本基金合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上述约定,如果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终止本基金合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三、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并在履行必要手续后向投资者及时公告基金财产清算等后续安排,敬请投资者关注。
    
    本基金将于2021年4月29日正式进入清算程序,届时投资者将无法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基金财产将在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完毕清算程序后进行分配。本基金正式清算前,仍然正常开放赎回以及转换转出业务,投资者可在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8日(含该日)期间办理赎回或转换转出业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妥善做好投资安排。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igwfmc.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 8888 606)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