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五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2-27 13:3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今日私募传闻

保利地产:与保利置业合并仍在研究中

东方通:正做虚拟化软件相关产品升级

新国都:互联征信子公司在注册过程中

燕塘乳业:日产600吨生产基地在建中

天华超净:募投项目厂房主体建设完工

东华软件:健康乐将接入300多家医院

中工国际:与ULF公司合作项目已暂缓

冠农股份:向顺丰嘿客供应红枣葡萄干

烽火电子:姜潭工业园一期工程已竣工

腾邦国际:将设计旅游资源要素的众筹

杉杉股份:持股春天融合等拟上市公司

中利科技:已在介入家庭民用光伏市场

飞亚达A: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我国钟表自主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

科大讯飞:一季度将有搭载讯飞车载系统新车上市

佳士科技:机器人产业基地一期工程计划年底试生产

露笑科技:伯恩露笑计划扩量蓝宝石

雪迪龙:获环境监测大单,2780万中标全国污染源监测建设项目

长安汽车:2015款CS35三月将正式上市

金龙机电:震动控制变频电机在研发中

两会渐进,“一带一路”顶层设计引市场猜测,关注工程机械生产龙头企业三一重工(600031)。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与转化医学重点专项实施方案发布,干细胞概念股:国际医学(000516)、中源协和(600645)、复星医药( 600196 )、友好集团(600778)。

苹果春节新品发布会或于3月9日召开,三四月将迎来多重催化剂。Apple Watch概念股:环旭电子(601231)、立讯精密(002475)、九安医疗(002432)、三诺生物(300298);苹果无线充电概念股:深桑达A(000032)、顺络电子(002138)、雷柏科技(002577)、信维通信(300136);Apple Pay概念股:新大陆(000997)、新国都 (300130)、证通电子(002197)、东信和平(002017)。

外媒称美英入侵手机卡,信息安全概念股:蓝盾股份(300297)、任子行(300311)、浪潮信息(000977)、卫士通(002268)。

我国将建一批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航空培训概念股:海特高新(002023)、川大智胜(00225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