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五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3-13 13:4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今日私募传闻

理邦仪器:磁敏分析仪料今年获注册证

世荣兆业:横琴项目总建面约40万平米

冠昊生物:正在积极搭建公众微信平台

杭氧股份:兖矿项目预计今年内投产

粤宏远A:子公司昆山花桥项目处建设中

天舟文化:卧虎藏龙大陆苹果版正更新

易联众:民生通1月底在福建建立试点

山东黄金(600547)拟注入集团优质资源,黄金储量和产能将进一步提升,黄金业务将继续做大做强。

国内外铁路建设势头齐向好,多家公司积极布局。铁路概念股:中国铁建(601186)、中国南车(601766)、绵世股份(000609)、回天新材(300041)。

上汽携阿里打造互联网汽车,产业链将加速扩容。智能汽车产业链概念股:中科三环(000970)、宁波韵升(600366)、均胜电子(600699)、亚太股份(002284);智能汽车概念股:上汽集团(600104)、乐视网(300104)、比亚迪(002594)、天泽信息(300209)。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呼之欲出,广东争领头羊。广东国改概念股:佛塑科技(600886)、广弘控股(000529)、省广股份(002400)、粤传媒(002181)。

央行行长周小川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答记者问。金改股:浙江东日、香溢融通、爱建股份、金丰投资等。

两会期间获悉,中石油已敲定新疆为勘探开发领域混改试点,将拿出区内油田区块不超过49%的股权引入地方资本,目前其旗下第三大油田塔里木油田塔中区块已与新疆能源集团及阿克苏地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马上将进入实施阶段,其他拟出让区块的合资开发也正在洽谈中。相关个股:潜能恒信(300191)、泰山石油(000554)、准油股份(002207)、国际实业(000159)、新疆浩源(002700)、光正集团、广汇能源、天富能源等。

北京市正式印发了2015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成为着墨较多的部分。其中,建设中国乐谷、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等有望成为亮点。相关个股:北京文化(000802)、中体产业(600158)、首旅酒店(60025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