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基金上周调研26家公司“互联网+”概念受青睐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方丽 2015-03-30 08:4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底,基金公司调研多围绕“互联网+”展开。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26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公告中出现基金公司的身影,有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达到6家;从行业上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最受关注。

上周基金大规模调研的是乐普医疗,3月24日,广发、嘉实、长信、银华、创金合信、前海开源、中银、鹏华、长盛、泰达宏利、兴业全球、华夏、中金、中加、银华、上投摩根、兴业、建信、长信、益民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参与调研的机构还包括尚雅等私募。机构调研的重点为乐普医疗打造全产业链的相关情况。

上周也有机构“组团调研”中洲控股。3月23日,鹏华、海富通、富国、广发、博时、融通、长城、工银瑞信、兴业全球、创金合信、信达澳银、嘉实、银华、景顺长城、建信、金元惠理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3月26日,华夏、宝盈、建信、大成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机构主要调研了该公司定增、土地储备等情况。

今年的大牛股普遍受到机构的重视。前一周获得“组团调研”的得润电子,上周继续有上投摩根、招商等基金公司调研。朗玛信息上周也有华夏、嘉实、前海开源、博时、中邮创业、华商、鹏华、工银瑞信、天弘、长信、大成等基金公司调研,还出现了“基金一姐”王茹远创立的上海宏流投资的身影。

道明光学发布的机构投资者关系记录表显示,3月25日融通基金调研该公司,同时调研该公司的还有知名私募上海泽熙,机构调研的重点是募投项目、电池包装膜项目、并购计划等情况。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关注度最高的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有4家被调研的公司属于这一行业;其次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有3家上市公司受到调研。从板块来看,创业板公司达到7家,中小板公司有13家,主板公司有6家。

在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中,基金重点调研了日海通讯、顺络电子、得润电子等公司,工银瑞信、银华、泰信、海富通、南方、诺安等基金公司调研了日海通讯,方正富邦、中邮、金鹰等基金公司则比较关注顺络电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