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三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4-15 14:5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时代出版:“健康数字在线服务平台”18日隆重上线

2015中国移动医疗产业论坛4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研究讨论医疗健康产业在互联网+形势下的发展方向。4月18日,时代出版(600551)正式推出“时代健康数字在线服务平台”,旨在依托互联网技术,抢占全民健康在线服务终端入口,从而进一步巩固互联网+医疗的地位。据了解,近年来时代出版集团旗下既有数字出版(互联网+出版),又有在线教育(互联网+教育),还有移动医疗(互联网+医疗),充分展露了新形势下打造中国大型综合性在线互联网服务公司的野心。特别是去年7月上线的“时光流影”,采用互联网社交+内容的路径,被誉为“中国版FACE BOOK”,运营一年多以来注册用户不断增长,日点击量5万多次,日上传图片数万张,取得了不俗的成就。

沪产聚乙烯跻身国际“贵族圈” 国内首个入列国际PE100+协会

开裂、耐腐蚀,安全可靠,这是高端给水、燃气管道的一项重要品质。要具备这样的品质,管道料的作用尤为重要。国际PE100+协会为此类管道料建立名录,形成一个高大上的“贵族产品圈”。日前,中石化上海石化(600688)收到PE100+协会发来的通知,其双峰聚乙烯管材专用料YGH041T产品成功“入圈”,成为PE100+协会优质产品“大家庭”中的一员。这也是国内首个入列的聚乙烯产品,实现了国内产品零的突破。

互联网家装有住网百变加2小时预约2000套

4月13日下午1点02分,有住网百变加V1.2正式开放预约;3时22分,整整2000个预约名额被抢购一空。按照装修款计算,有住网相当于1.4亿元收入囊中。装修对于普通百姓来讲是除买房以外的头等大事,能让装修用户在2个小时做出迅速决策,参与“抢”购,足见此产品的影响力之大。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新注册企业创新高

日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迎来第4000家注册企业——天津军星管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自贸区获批以来,集聚效应日趋显现,东疆保税港区新注册企业数量不断创下新高。

截至目前,东疆保税港区2015年新注册企业831户(相当于去年全年的55.44%),注册资本343.12亿元人民币,分别是去年同期337.8%和347.01%。在已注册企业中,航运、物流、租赁、贸易、商业保理类企业占东疆保税港区注册企业总量的73.26%,主导产业集聚效应日趋明显。

同时,国银租赁昨日也表示,公司很多的业务原来都放在了开曼群岛,在那里建立了18个SPV公司,现在已经慢慢地将这些放在国外的业务回流,落户到天津,现在已经迁回了7个,今年6月份之前,剩下的11个公司也要全部转移到天津。

海泰发展(600082):天津唯一“以创业孵化带动工业地产与产业投资”的工业园区类上市公司,受益企业入驻。

宋都股份拟进军大健康和石油产业

宋都股份公司官网招聘信息显示,招聘石油能源相关职位、医疗大健康等相关职位。

佳都科技:子公司牵手顺丰 海通 人脸识别技术即将签订合作进行

4月15日上午,中科院、佳都科技、云从公司在重庆联合举行了人脸识别核心技术发布会。云从公司创始人周曦透露,研发团队开发的人脸识别产品此前已在新疆边防产业化应用,并成为公安部人脸识别标准制定方。

目前公司已经帮助顺丰速运、海通证券完成了人脸识别技术的开发,即将签订合作进行大规模商业化。

分析人士指出,云从公司研发人脸识别等智能分析算法及产品,其算法和技能现已处在世界领先水平。而佳都科技在金融、公安及轨道交通领域积累了很强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和云从合作将加速其人脸识别的商业化,在“互联网+泛安全”领域将开辟新蓝海。

工信部规范无人机频段 市场化应用望加速

4月15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规定了我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的使用频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频率划分规定》及我国频谱使用情况,规划840.5-845MHz、1430-1444MHz和2408-2440MHz频段用于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

无人机产业处于市场化应用的爆发前夜,引起大量资本纷纷投入。此次工信部确定无人驾驶使用频段,无疑将一步推动无人机发展进程。另外近期无人机市场消息颇多,传无人机企业大疆将牵手腾讯推出无人机新产品。美国机构预测,自2014年算起,未来十年,世界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到673亿美元。

国联证券分析师表示,我国目前正在部分城市进行真高1000米以下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力争2015年全国推开,政策和成本将共推工程无人机千亿蓝海。

上市公司中,山东矿机,雷柏科技、隆鑫通用等无人机概念股,后期值得关注。

时代出版:4月18日“时代健康数字在线服务平台”重磅上线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召开出版发行工作会议,决定将于4月18日举办以“新常态·新期刊——时代出版期刊发展创新论坛”为主题的第9届出版发行春茗恳谈会。

目前,时代出版共有以《时代发现》《保健与生活》为代表的大众生活类期刊3种,以《哈博士》《娃娃乐园》为代表的教育类期刊6种,以《债券》《书画世界》为代表的各类学术期刊7种。各种期刊年经营额不断提升,对公司出版主业的贡献率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也逐步扩大。

为适应公司出版主业可持续发展要求,努力做强做大期刊板块,汇聚期刊发行界力量,研讨公司期刊2015年及“十三五”期间快速发展新途径,重点营销《时代发现》和《保健与生活》,打造时代出版品牌期刊,形成出版主业发展新常态、新亮点,会议将邀请全国邮政报刊发行系统重点区域负责人、全国报刊发行区域市场龙头企业负责人或业务负责人,业内媒体、证券媒体代表参加。

会议将举办期刊营销论坛。与会人士将共商媒介融合新常态下期刊市场新变化、新特征、新动向,求解期刊发展新动力、新路径、新举措,拓展期刊发展新内容、新方式、新市场,提升期刊发展新品质、新品牌。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时代健康数字在线服务平台”上线仪式。

另外有消息说,时光流影IOS最新版正式通过苹果公司审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矿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