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龙宇燃油募资42亿“入云” 泽熙捧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4-17 08:2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宇燃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斩断”与珠宝公司的重组之后,龙宇燃油用更快更准的方式切入了更大的“风口”。公司今日公告,宣布将增发募资42亿元,全部用于收购金汉王技术100%股权并对其增资建设云计算运营中心,由此介入电子信息产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增发募资的对象中,除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外,还有属于泽熙系的泽熙增煦,发行完成后其将持有公司6.8%股份。

龙宇燃油于去年12月19日停牌,原计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但今年4月4日公司宣布终止重组,理由是交易对方未能与其他利益相关方达成一致,但公司并未复牌,而是继续停牌筹划增发事宜。

今日公司的增发方案显示,其将以15.58元/股的价格,向刘振光、银厥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海厚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苇晔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灏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发行不超过2.7亿股,募集不超过42亿元,全部用于投收购金汉王技术100%股权并对其增资建设云计算运营中心。

其中,刘振光是龙宇燃油的实际控制人之一及股东,其将认购1.28亿股;银厥资本将合计认购5172万股;泽熙增煦认购3209万股;上海苇晔、上海灏奕认购数量均为2246万股;海厚泰投资认购量为1284万股。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泽熙增煦的普通合伙人为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和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普通合伙)。通过此次增发,泽熙增煦将持有上市公司6.8%股份。

金汉王技术注册资本2000万元,成立于2014年12月31日,金汉王科技为其唯一股东。而金汉王科技成立于2006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王英明实际控制,主要从事开发和经营以整合基础电信资源和数据通信综合运营为核心的大数据产业园区,公司分别在北京的望京科技园、空港经济开发区、光机电一体产业基地开发建设数据中心。金汉王科技2014年营业收入4亿,净利润6154万元,期末净资产4.1亿元。由于标的资产成立时间较短。截至2015年3月31日,金汉王科技尚未对金汉王技术实缴注册资本,且金汉王技术尚未开展业务,未产生业务收入和利润。

此外,在龙宇燃油实施对金汉王技术100%股权收购之前,金汉王科技需向金汉王技术转让其拥有的位于北京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区的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附着其上之建筑面积为5.4万平方米的在建工程,并以货币9.8亿元对金汉王技术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 金汉王技术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为10亿元。

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以金汉王技术为主体进行云计算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的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建设周期2年;建设完成后可用机柜数量11000个,预计全部机柜出租后年收入13.5亿元,年利润总额为5.7亿元。同时,公司宣布与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本次募投资金投资项目选址经德利迅达认可,项目建设完成后德利迅达将向龙宇燃油租用该云计算运行中心(11000 个机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