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 嘉实成长收益A赚29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侯小溪 2016-10-26 08:3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随着天弘、易方达等多家基金公司三季报的披露,公募基金三季报数据彻底浮出水面。经历了7月份A股先涨后跌,8月份指数再度走高再到9月份市场人气日渐萎靡,这个三季度基金到底怎样调控仓位,而优秀的基金到底赚了多少呢?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据WIND数据统计发现,截至记者昨日发稿, 802只可比偏股基金(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及灵活配置型基金)平均股票仓位为66.58%。而此前,2016年第二季度,可比基金股票仓位占比为64.38%,偏股基金仓位上涨了2.2个百分点。

在行业分布上,偏股基金持有制造业个股市值占净值比显著上升。807只可比偏股基金,制造业平均占净值比41.78%,其次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5.62%,再次是批发和零售业,占比3.20%。而金融业以3%的占比名列重仓行业第4位。相较二季度末数据,可比基金持股制造业占净值比上升了1.95个百分点。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三季度最赚钱的2只基金,均为嘉实基金旗下。可比955只基金中,嘉实成长收益A(>>立即购买)暂列利润榜榜首,该基金三季度利润为28.99亿元,暂列偏股基金利润榜首位。而偏股基金利润榜次位亦为嘉实基金管理,为嘉实新机遇,三季度利润为8.90亿元。南方消费活力列第三位,三季度赚了8.0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可比955只偏股基金中,699只利润为正,占73.19%,仅不足三成基金利润为负。

而债券型基金利润榜中,工银瑞信包揽了债券型基金利润前5名,截至记者昨日发稿,工银瑞信恒享纯债利润达2.55亿元,暂列三季度债券型基金利润榜第1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