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基金周评:债券型基金结束连涨 公募基金规模大幅增长

来源:新华社 2016-10-30 11:0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金周评:债券型基金结束连涨 公募基金规模大幅增长

本周各类型基金跌多涨少,指数型基金表现居前,债券型基金表现居后。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三季度公募基金规模大幅增长,天弘基金继续稳居公募规模首位。

众禄金融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本周指数型基金、货币型基金、混合型基金、QDII基金、保本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分别为0.57%、0.05%、-0.02%、-0.02%、-0.05%、-0.08%。

指数型基金继续上涨。受益于煤炭价格上涨带来的相关上市公司业绩改善,煤炭基金表现居前,环保、医药类基金表现居后。具体来看,招商中证煤炭涨幅最大,上涨4.69%;申万电子行业跌幅最大,下跌1.30%。

债券型基金结束连涨。其中,一级债基、可转债基金、二级债基、纯债基金平均收益分别为-0.13%、-0.11%、-0.10%、-0.07%。从产品表现来看,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涨幅最大,上涨0.94%,长盛双月红A跌幅最大,下跌2.79%。

本周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公募基金规模大幅增长。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109家公募基金管理人管理基金资产净值总规模88079.93亿元,较二季度增加8473.62亿元。

从公司排名来看,前十大基金公司中,天弘基金以资产净值8320.79亿元继续高居榜首,工银瑞信、华夏基金以5589.64亿元、5368.57亿元的资产净值规模分列二、三位。易方达、南方、广发、嘉实、汇添富、博时、中银基金分列四到十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