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私募:指数上有顶下有底 五成仓位灵动操作

来源:私募排排网 2016-11-02 13:0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上证指数以3.19%月度涨幅平淡收官,大部分个股走势平平,股价毫无表现。那么进入11月份后,在深港通开启的预期下,行情会如何演绎呢?私募大佬们看好哪些板块?以及他们的投资策略是怎样的?带着上述问题,私募排排网采访了鼎钧资本研究院院长、高级合伙人杨焕、中子星联海资产股票投研总监杨炎临、广东领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刘东明。

杨焕:指数上有顶下有底 五成仓位灵动操作

11月份行情整体上相对多变,指数如何演绎主要需要观测证金公司的动向。自指数创出2638点的低点以来,目前反弹已接近8个月时间,虽然指数有反弹空间,但大部分个股的反弹幅度相对有限,市场整体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

近期对于4只妖股的停牌措施,或将引导资金、机构做出一些减仓或调仓的动作。11月美国大选临近、深港通开通以及6月以来一直累积的定增解禁潮等影响市场心理的因素将增多,同时考虑到国有企业资产证券化的大背景下,指数或呈现出上有顶下有底格局。但考虑到风险叠加因素在累积,投资者需保持一份谨慎,仓位做好适当的控制。

主要看好的板块有国企改革中大集团小公司类标的、混改相关的标的以及PPP类上市公司。在政府主动去杠杆,去化地方金融风险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在五成附近,灵动操作,待市场回踩放量的过程中再适当的逐步买入。

杨炎临:市场基本面向好 风险点来自海外的不确定性

市场基本面向好、经济稳定,局部周期类商品受益于供给测改革出现上涨,这对于周期类上市公司是个利好。同时,PPP项目的推进有助于提升相关行业上市公司业绩,行业分布上泛基础设施建设类是大头。目前风险点来自于海外的不确定性,即美国大选、美联储加息和周边局势。

刘东明:建议保持观望态度较为合适 没有看好的具体板块

大环境主要是市场对美国加息的预期和年末较大量的限售股解禁的影响,我部建议保持观望态度较为合适,没有看好的具体板块。我司在风险敞口较大的投资策略仓位会对应进行调整,多匹配固收类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