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券商预测明年延续震荡 股债混搭基金更受青睐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项晶 2016-12-13 08:5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陆续出炉的券商2017年投资策略认为,明年市场依然维持震荡格局,“固收+”将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进可攻、退可守的股债“混搭”基金将更受青睐。据悉,正在发行的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0~30%,采用递进的TIPP投资策略,追求绝对收益目标。

富国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富国久利拟任基金经理陈连权表示,债券市场正在面临新的市场环境,单边熊市与单边牛市都不容易出现。利率市场短端收益率下降空间有限;信用市场方面,信用利差或已无压缩空间,追求短久期的确定性持有到期收益可能是信用债策略里的最优选择。

陈连权同时表示,目前对权益资产也不应过于悲观,随着资产荒进入“第二阶段”,风险资产“填坑”成为主基调,各类资金的安全边际被配置型资金夯实,原本集结在债券市场的资金开始向权益市场分流。相对于债券市场,未来股票市场相对价值或更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