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中欧基金:看好低估值蓝筹 春节后或迎来复苏行情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01-11 08:4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年过后,市场整体投资情绪好转,主板大部分个股出现估值修复行情。由于场内资金从高估值往低估值流动趋势不变,叠加中小创解禁压力依然存在,中欧基金坚持看好低估值蓝筹。随着市场人气复苏,预计春节前后或将迎来一波行情。此前,A股市场陷入情绪与预期的低谷:市场对经济将陷入类滞胀预期的困扰,金融市场则有债市去杠杆的担忧,外部有强美元预期的压制,但中欧基金认为这些担忧主要是阶段性的。今年一季度,在年初流动性总体比较宽裕的环境下,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可能会得到修复,加之去年企业盈利小幅增长,预计春节后会迎来一波春季复苏行情。展望2017年的股票市场,中欧基金认为这将是机会与风险并存的一年。在没有大牛市的前提下,投资策略上最关键的是预期管理。需要与市场普遍一致预期做出逆向的思维策略,才能把握好市场节奏。而纵观全年,预测国内大类资产收益率可能会呈现“权益>商品>债券”的排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